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1)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绝色看蓝桥春雪陷入了沉思后,便径自翻起蓝溪阁其他的情报了,嘴里嚼着蜜糖球,好一会…绝色才突然想到,这花鬼泪便是残魂所遗留下来的执念,那自家的蓝河不也是吗!

 

见绝色急急忙忙起身就跑出去,蓝桥春雪一脸不解,绝色回过头大声对蓝桥春雪喊到:

 

「小河也是花鬼啊!我去吩咐他别让他掉眼泪…算了,干脆给他下个禁制好了!」

 

蓝桥春雪才想拉住绝色,绝色却是早已不见的踪影,蓝桥春雪摇了摇头,将案上的纸条、本子整理了一番才离开了书房,往蓝河的房间移动,看了看天上皎洁的月,这时间蓝河应该是以原形在修炼才是,天生天养的花鬼,受到鬼界之红月的照佛,只消每月沐浴于满月的月之光华之下,身上的修为便可积累。

 

当蓝桥春雪踏入蓝河房里时,顿时觉得有些无言,绝色正在驱赶着满房间乱飞的金色小燕,只见绝色将小燕赶至一处,手上掐了个法诀,所有的小燕似乎被关在了一个无形的空间之中,数十只的小燕吱吱叫着,绝色皱着眉头手指一点,小燕们立刻被静音了。

 

蓝桥春雪走到小燕前一看,笑了,蓝河似乎很喜欢这些小燕,这些由金线缠绕而成的小玩意儿,蓝河却是收集了不少,绝色将小燕处理、不…安置好了之后,才去察看蓝河修炼的状况,本来应是纯白无瑕的彼岸花,在吞噬了不少镇魂珠的碎片之后,白色的花瓣竟隐隐染上银蓝色的光芒。

 

「碎片呢?」

 

「在这,大哥…你…」

 

「先试看看,另外你说叶修可能得到魂兽了。」

 

「是啊…」

 

蓝桥春雪将收集的碎片倒入彼岸花花心的火焰之中,蓝河、不,许博远乃异变冰灵根,但是转生为花鬼之后,蓝河竟然变成了火冰双灵根,蓝桥春雪百思不得其解,最终也只能归咎于许博远身上带着的冥狱幽火。

 

碎片被倒入后,纯白色的火焰贪婪地吞噬了所有碎片,魂力被蓝河全部吸收,蓝河的神识里又流淌进了一些画面,黑白色的火焰、鲜红的嫁衣、十里红妆…彼岸花抖了抖,蓝河随即又化回了人型,蓝河的嘴唇动了动,嘴角却是微微勾了起来。

 

「大哥?」

 

「嘘…看看他说什么…」

 

「好吃…」

 

蓝桥春雪与绝色本来提起了心瞬间放了下来,两人俱是露出了苦笑,这个小吃货…蓝桥春雪替蓝河盖上了被子后与绝色一同离开了蓝河的房间,

 

「叶修…」

 

蓝河低喃着,眼角滑下一滴泪水。

 

「叶修怎么了?」

 

「不…没什么…」

 

叶修停下了脚步,往刚刚离开的小城方向看了一眼,君莫笑露出了疑惑的眼光,叶修摇了摇头,他虽然有点想再看看那名青年,但是…他又得到了关于镇魂珠碎片的情报,自然是先放下了小城里的青年。

 

叶修也看见了关于花鬼泪的委托,叶修摸了摸下巴,花鬼…在他修道的这漫长路上,他也仅仅是见过不到五根手指数量的花鬼,而这些花鬼无一不在朝露之中魂飞魄散,所以叶修本就没将花鬼泪归在苏沐秋的药单之中。

 

--

 

小说明:花鬼泪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之后会详细说明,这边并不是BUG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