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0)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有点卡卡der,希望快点过这段剧情,我想快点写到叶修抓着蓝河到处趴趴走

 

--以下正文—

 

 

饭后师徒三人缓慢走到了修炼室,蓝桥春雪每次都必定会校考蓝河的修炼进度,蓝桥春雪一翻手,一只金色的小燕子出现在蓝桥春雪手中,仔细一看,这只小燕子竟是由金黄色的丝线缠绕而成,而燕子缕空的身体里有着金黄色的小球,蓝河一见,眼睛都亮了。

 

自家的大师傅竟然带来了醉仙楼的限量甜点,要知道醉仙楼是在仙界极为有名的酒馆,在五界互通之后醉仙楼的名气是越来越大,现在的醉仙楼可是一位难求,更别说这限量的甜点-醉金燕了,醉金燕是以金丝缠绕成的金色小燕,缕空的身体里装的是醉仙楼大厨亲自制作的蜜糖球。

 

「想要吗,蓝河?」

 

「嗯。」

 

「那就让为师看看你最近修炼的如何了。」

 

「是!」

 

蓝河招出一把剑后伫立于蓝桥春雪的对面,绝色带着金色小燕退开了一点,随手从在掌心之中跳跃的小燕身体里捏出了一颗带着特殊香气蜜糖球就扔进嘴中。

 

「果然很棒…小河你快点啊,不然为师就要自己吃光了。」

 

「小师傅!你吃慢点!」

 

蓝河哀嚎一声,立刻举剑往蓝桥春雪攻去,蓝桥春雪与绝色初时并不确定蓝河究竟还有没有记忆,但是没想到蓝河竟是连想都没想,一把就选了木剑,但是两人发现,随着蓝河吸收的镇魂珠碎片越来越多,蓝河也能使用以前许博远能使用的法诀,甚至剑术与心法也带着许博远的影子…不,应该说,蓝河便是许博远,许博远便是蓝河。

 

蓝桥春雪嘴角微勾,听绝色说,之前叶修才给了绝色一袋碎片,蓝桥春雪这次便是为此而来,而这场校考,便结束在蓝河的灵气用尽,蓝桥春雪的剑尖直指着蓝河为止。

 

「太嫩了…」

 

绝色又拈了一颗蜜糖球扔进嘴中,蓝桥春雪揪着蓝河的衣领将蓝河拉了起来,顺便丢了个清洁咒到蓝河身上,好几只金色小燕从蓝桥春雪的手中飞出,蓝河喜滋滋,他可爱吃这个限量的蜜糖球了…

 

『大哥…剩下的事…』

 

『等会到书房说,我这里也有一些碎片。』

 

『但是,上次的碎片让蓝河看来不太好。』

 

『…或许碎片流落在外太久,被外在的记忆给渗透了?』

 

『但也可能…碎片会让蓝河获得主人的记忆,毕竟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别忘了蓝河是主人的…』

 

今晚是满月,正是鬼魂吸收月之光华修炼的最好时机,蓝河带着一群金色小燕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蓝桥春雪与绝色两人前往书房的路上,频频以传音之术交流彼此获得的信息。

 

「所以…你觉得那个关于花鬼泪的委托,可能是由叶修或苏家发出?」

 

「自然,花鬼泪难寻,但是知道花鬼泪的更少。」

 

「但是叶修或苏家兄妹那样底蕴厚重,应该不可能没有花鬼泪。」

 

「大哥,鬼界在他们掘起之前,便已经封闭了,鬼帝之位空悬了数万年,鬼界早已没有天生的鬼了,大多天生的鬼都被那些其他四界的魂魄给…」

 

「…不无可能,多多调查吧。」

 

蓝桥春雪叹了口气,花鬼泪乃化为花鬼的残魂毕生的魂力所凝聚而成,人的情感或称为怨念,便是留存于世间的最后一抹思念,之所以花鬼泪难寻便是花鬼数量极少,而落下花鬼泪的花鬼便魂飞魄散了,蓝桥春雪思索了一下后摇了摇头,不…他的主人的残魂碎片与花鬼的残魂并不相同。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