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09)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不得不说,知月与倾城的办事能力很强,很快便将蓝河吩咐的事情办好了,比起仙界的修道者为了多修炼一些时间,会选择辟谷,妖界与人界出身的修道者则是会食用灵米或灵菜,在人界及妖界,甚至还有专门以灵水浇灌的菜或米,甚至有灵鸡、灵猪等在特殊的坊市贩卖的食材。

 

绝色在修成人型之后,倒是意外染上了与人界及妖界修道者一样的习惯,早午晚甚至还有夜宵,由于蓝桥春雪忙着四处寻找镇魂珠的碎片,所以蓝河其实可以说是由绝色一手带大的,当蓝桥春雪注意到时,蓝河已经被绝色养成了个吃货…

 

看着蓝河与绝色一人手上拿着一串冰糖葫芦,蓝桥春雪叹了口气,最后却是默默叫侍童去外头大街上买了一大串的冰糖葫芦,两名器灵与一名花鬼就这样吃了一下午的冰糖葫芦。

 

看着满桌丰盛的菜肴,蓝河与绝色两人吃得是不亦乐乎,连蓝桥春雪踏入饭厅时带来的一阵热气都没打断两名吃货的兴致。

 

「大师傅,来来来,这卤灵猪腿可好吃了!」

 

「大哥,这水煮灵鱼绝对值得品尝,啊…我忘了大哥你怕辣,不然…就这金砂虾球吧。」

 

蓝桥春雪一踏入饭厅,让侍童接过自己的披风后,只见蓝河与绝色同时抬了抬头,立刻顺手夹了几块肉、虾球、菜,一下子蓝桥春雪的饭碗就成了一座小山,蓝桥春雪嘴角微微勾了起来,侍童连忙端上洗手盆,蓝桥春雪稍微整理了一下后便入座,与蓝河、绝色一同吃起这顿知月倾城姊妹特意准备的一餐。

 

「你是说,叶修来到这城了?」

 

「是啊…不过,算了…等会咱们去书房再议。」

 

「嗯…」

 

绝色悄悄看了一眼蓝河,蓝河似乎专心吃着饭,未曾注意到蓝桥春雪与绝色的对话,蓝桥春雪点了下头,绝色突然想到一件事,蓝溪阁也可放置各方委托,从最简单的到最困难的,只要将委托交给蓝溪阁,便能将该托放置于各个蓝溪阁分处,如果有人接下委托且达成该该委托,则蓝溪阁会按照一定比例收取费用,若是委托失败,则蓝溪阁会重新发布委托。

 

「是说…大哥你知道花鬼泪吗?」

 

「花鬼泪?」

 

蓝桥春雪沉思了一会,他是知道花鬼泪,不过这花鬼泪跟绝色所提起的,就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种了。

 

「小弟是指,那种能治万病的花鬼泪吗?」

 

「是,最近蓝溪阁收到了这样的一件委托,报酬倒是真的丰富,甚至足够支撑一般小门小派好几十年的修炼资源。」

 

「…但是花鬼泪难寻。」

 

绝色点了点头,花鬼…顾名思义便是由花变成的鬼,一般来说,若是花产生了灵智不是变成花妖就是花仙,而花鬼变是由残魂所化,大部份的花鬼在化形之时,便会在朝露之中灰飞烟灭,毕竟他们只是残魂。

 

「大师傅,我就是花鬼…」

 

「吃你的饭。」

 

蓝河从饭碗中看了眼蓝桥春雪,蓝桥春雪叹了口气,该说天无绝人之路吧,他与绝色在蓝河化形之前便寻到蓝河,否则…许博远这人的确会悄然消灭于天地之中吧。

 

「大师傅,吃虾球。」

 

「谢谢。」

 

见蓝河夹了沾着咸蛋黄的虾球放进了蓝桥春雪的碗里,蓝桥春雪则是将水煮灵鱼夹进了蓝河的碗里,这顿饭吃得三人非常尽兴。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