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05)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趁现在还更得动,快更…

 

--以下正文—

 

 

还好有到发现赤玉火焰吊坠遗失,叶修嘴角微微上扬,但现在更重要的是魂兽,魂兽是就由天地所生,基本上千年难得一见,但…叶修突然沉下了脸,他不希望魂兽已经吸收了许博远的碎魂,缺失的魂魄是无法令人复生的,叶修不知不觉加快了脚步,而身后的君莫笑也化为了人型,两人一前一后,往传闻中出现魂兽的地方而去。

 

这时的蓝河已经被知月与倾城”请”回了蓝溪阁里,毕竟蓝溪阁的两位主子都非常看重蓝河,而身为被两位主子救回的知月与倾城,自是将主子们的话奉为圣旨一般,蓝河一离开蓝溪阁时,知月与倾城早就已经知道了,只是出来时,恰好碰到叶修正与蓝河对话,两姊妹相看一眼,还好蓝河自个儿跑回来了。

 

「蓝河…」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次要出门,会先告知你们…」

 

看着两名美人那泫然欲泣的表情,蓝河慌张的跟知月倾城保证,绝对不会再不告知的情况之下出门,两名美人才收起了泪眼,蓝河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坑了…被两名美人送回了房间之后,蓝河开始回想着,方才那人…虽然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但是脸上却是带着化不去的忧愁呢…疼,蓝河突然觉得心口抽痛了一下,抚着自己的胸口,蓝河倒抽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这是怎么样的情绪,蓝河走到床边,床头上摆的不是什么精美的玩意儿,而是一盆又一盆的土,只见蓝河身影一阵模糊,没多久一朵纯白的彼岸花便静静的栽在了土中。

 

要不是君莫笑提醒,叶修还真没发现,这带着银白色面具的人竟是个熟人,叶修停下了动作,该说叶修的运气是真的不错,才一踏进传闻会出现魂兽的地方,纯白色的魂兽便出现在了叶修面前,雪白色的马身与深蓝色的棕毛,魂兽看来无害,但实则是以这般无害甚至诱惑人的外表来摄取魂魄。

 

叶修手一挥,君莫笑变化为了千机伞的模样,但是叶修要攻击魂兽之时,却每每遇到阻碍,叶修不傻,几次试探下来,发现的确是有人在针对自己,几番引诱之下,那个阻碍他的人,终于出现在了叶修与君莫笑面前,没想到君莫笑却是嚷嚷了起来,说这人,他熟得不能再熟了,叶修仔细一想,莫非眼前的人便是讹了君莫笑之人?很快的,叶修、君莫笑与眼前带着银白色半罩面具的人缠斗了起来,至于魂兽?

 

魂兽被银白面具给随手抛出的结界给困住了,银白面具本来打算抢了魂兽就跑,但叶修怎么可能会让银白面具得逞呢,叶修好歹也是个上神,又是野路子出身,对于这样的你争我夺,叶修可是熟悉得不得了。

 

只见叶修身手敏捷的不断打断银白面具的术法,叶修手一抖,千机伞掀了面具,露出了一张与许博远有着七八分相似的人…

 

「绝色!蓝桥在那?」

 

君莫笑化为人型,与叶修一前一后包围着绝色,绝色心道不妙,没想到竟在此曝露了自己的身份,到底是打还是逃?绝色思考了一会,叶修加上君莫笑,的确难缠,虽然可惜了魂兽,但是若让叶修循线追查下去,保不准蓝河就会被叶修给掀了出来…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