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7)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信我,我只想摸个短篇!

 

--以下正文--

 

 

「大少爷、二少爷…报告已经出来了。」

 

医疗团队之中,为首的医生手上拿着一份详细的报告,医生推了推眼镜,其他医生则是默默收拾着架设起来的设备,他们既然在叶氏做事,自然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开口,什么时候不该开口。

 

「说吧…」

 

「这位…」

 

看着医生斟酌着要使用的字句,叶修挑了挑眉,最终医生还是选了个安全的字词: 

 

「这位少爷,他的身体有多处大大小小伤痕,应该是被利器或钝器所伤,另外手臂上的骨折昨天做过基础处理,身上的伤在进入医疗舱休养几个小时就会完全痊愈。」

 

「…继续说。」

 

紧接着,医生表情有些凝重,叶修点了点头,示意医生继续说下去,医生翻看了一会报告,思考了一会后才开口:

 

「少爷身上还残留着基因突变剂,经过检测…应该是最近在黑市流窜的最新型的那种…」

 

「对小蓝的身体有什么伤害吗?」

 

「刚刚解析过了药剂成份…对少爷的身体来说,当初下的剂量可能过少,所以少爷现在的基因里有82%左右是人鱼,剩下的18%则依然是人类的基因,往好一点的方向去想,少爷的寿命可能会比一般人造生物长。」

 

「…」

 

叶修的手指轻敲着桌面,蓝河这时悠悠转醒,又被叶修抱在了怀里,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蓝河有些不好意思,挣扎着想从叶修怀里脱出,叶修轻笑一声,都自己人,怕什么羞呢…

 

「身体,还好吗?」

 

「一切正常,不用担心,等会去医疗舱睡一会,那些人对你们不太好吧。」

 

「…不疼的,已经不痛了…」

 

蓝河扬起一抹笑容,因为他的英雄来救他了,在他意识还很混乱之时,他便被叶修给带走了,摸了摸叶修的脸,蓝河亲了亲叶修的脸颊,人太多…他不好意思跟叶修接吻。

 

「我能用一般型号的医疗舱吗?」

 

「能的…少爷您并未完全被改造,而且,目前叶氏研究所也正在研发将抑制突变基因的药剂。」

 

「那表示…」

 

「基因突变为不可逆的过程,但是…至少可以维持您的身体不再恶化。」

 

「是吗…」

 

「另外,这边我们会开出一些药剂,让少爷您身体之内的突变剂能更快代谢…」

 

「好的,非常感谢。」

 

蓝河点了点头,这副模样…能够保有自我意识已经算很幸运了,只是…蓝河摆了摆自己的鱼尾,以后他是不能再走动了吗?

 

「我觉得挺漂亮的。」

 

叶修摸了摸蓝河漂亮的鱼尾,这本来是一双修长的腿,叶修忍不住又摸了摸蓝河的尾巴,蓝河脸上泛上一点红,鱼尾扬了扬,示意叶修可不要太过头…不过这触感…

 

「冷冷的…滑滑的…」

 

「哥,这是鱼鳞啊,而且嫂子还是需要泡在水里的,你确定现在不让嫂子先去躺医疗舱?」

 

「说的也是,叶秋,你让团队先拟定一下治疗休养的流程,我先带小蓝去医疗舱。」

 

叶修抱起蓝河,但是脑子里却是有些混乱的,人造生物的寿命普遍很短,因为基因被强制突变…而现在的人类还在不停的进化,寿命大约350年左右,叶修还不到五十岁,但是蓝河还能活多久?十年、二十年?

 

「你在担心什么?」

 

「…」

 

「不是没有被完全改造,说不定我也能活个两百岁,当只长寿的人鱼。」

 

「噗嗤。」

 

现在没有外人,两人倒是歪腻上了,蓝河蹭了蹭叶修的脸,对于现在这样的状况,他已经算满意了,只是…

 

「能不能想想办法,我想要一双腿…不然连站起来都很难。」

 

「我抱着你不好吗?」

 

「不好…」

 

蓝河被入医疗舱内,嘴里还在嘟嚷着什么,叶修将蓝河颈子上的颈圈解开,免得妨碍蓝河呼吸,直到蓝河被专用的医疗液完全浸泡并陷入睡眠之后,叶修才离开了房间。

评论(9)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