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6)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以下正文--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小蓝…」

 

叶修在蓝河的额头上亲吻,喃呢着道歉的话语,蓝河的爪子在叶修的心口上收紧,最终…蓝河蜷起了身子,像个无助的孩子,叶修一把抓住蓝河的爪子,也不管上头尖锐着指甲将自己的手上血痕,只是将蓝河的手放在唇边仔细磨蹭着。

 

「你没有来…」

 

「好疼、好痛…」

 

「讨厌…」

 

「不要、不要靠近我!」

 

「叶修…」

 

低低的啜泣声伴随着细碎的话语拼凑成了蓝河在被改造前的经历,叶修心疼不已,蓝河的身体不断颤抖着,叶修只能将蓝河紧紧拥在怀里。

 

将战俘及奴隶改造为人造生物的过程简单而粗暴,只需要一管基因突变剂就可以了,但是…这基因突变剂本身也是有分成不同等级,像是黑市所能取得的基因突变剂…本身就是最劣质的那种,被注射者虽然能快速被改造为人造生物,但是,基本上因为基因突变的过程太过于激烈,导致被注射者在茧内死亡率极高,而且就算变成人造生物之后,也可能存在其他隐忧。

 

「小蓝,对不起…」

 

「…」

 

「小蓝?」

 

叶修的手轻抚着蓝河光裸的背脊,只是叶修再怎么呼唤,蓝河却是再无反应,叶修一惊,立刻起身,也不管胸前那五个血洞,他以前是军人,比这严重的伤他受得多了,蓝河这样的攻势对叶修来说,其实算不上什么的,叶修看着蜷起身子的蓝河,蓝河竟然睡着了,眼角挂着的泪珠子从蓝河脸颊上滑落,最终落在地上成为了一颗美丽而剔透的琉璃。

 

「是我对不起你,害你受苦了。」

 

叶修吻着蓝河的眼角,但是心里却是愧疚交杂着狂喜,他的蓝河…竟然还保有自我的意识,他记得他,光是这点,就让叶修狂喜不已,叶修小心的用保湿布将蓝河包起,又放回了床上这才去处理自己身上的伤口与地上的琉璃珠子。

 

叶修坐在床边看着沉睡中的蓝河,光脑向自家弟弟发了一些讯息后,一通陌生来电响起,叶修看着陌生的号码,嘴角微微扬起,终于来了…

 

「喂…」

 

「前辈…」

 

「果然是你,你怎么想?」

 

「自然是…」

 

叶修走出房间,来到了阳台上,随着青烟缓缓飘起,两人之间的交谈被带着金桂香气的风给吹散,叶修挂了电话之后,带着一身清爽与淡淡的花香躺在了蓝河的身边,连着保湿布,将蓝河圈进了自己的怀里。

 

「晚安…」

 

他的爱人…他的小人鱼…从现在开始,他们的生活会变得更为美好,不再有恶梦及疼痛了…

 

叶修这觉睡得十分沉,而且也十分好,他没作恶梦,一张开眼,人鱼那双眸子正直勾勾看着自己,叶修的手指滑过蓝河的脸颊,将散落的发丝拨回蓝河那对尖耳后头,嘴角微微勾起,在蓝河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小蓝,早安…」

 

「哥!你醒了没啊!叫我那么早来,你倒是起床啊!」

 

打破这缱绻气氛的,是从叶修光脑里传来的,叶秋的声音,他带上了叶氏最好的医疗团队,很早就到叶修的宅邸前,偏偏…宅邸的主人好像睡得死沉死沉,叶秋都怀疑他的兄长是不是被人鱼给杀了。

 

「…」

 

进到叶修宅邸的众人都看到叶修的脸色十分的不好,不过叶修怀里的人鱼倒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来又是要睡去的样子,叶秋连忙招呼叶氏的医生去看看自家兄长怀里的那条人鱼,要是让他哥不舒爽了,就是他也会被整得不舒爽…叶氏团队的医生连忙架设起仪器,就开始为蓝河检查身体了。

 

「别怕,小检查而已,我在这里看着。」

 

「叶修…」

 

蓝河亲了亲叶修的脸颊,叶修这才将蓝河放在了仪器上头,因为需要采样,医生使用了不伤害人体并可以快速代谢的特殊镇定气体,叶修握着蓝河的手,看着医生小心的为蓝河检查身体。 

评论(3)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