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4)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以下正文--

 

 

「哥,要去伊甸吗?」

 

「其他的先送过去…至于…」

 

叶修看着怀里的安静睡着的人鱼,眼里满是温柔,嘴角一勾:

 

「蓝河就直接带回家吧。」

 

「嗯。」

 

叶秋点了点头,毕竟这是嫂子,住家里也是应该的,虽然嫂子还是条人鱼,但是叶秋相信自己的兄长一定有办法让嫂子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那哥,我先回老宅了,你自己…」

 

「我是多大的人了,会照顾自己,而且家里有家务机器人…」

 

叶修的手指轻触着蓝河的脸颊,直到本应沉睡不醒的人鱼竟然张开了眼,一双深蓝色的眼里带着迷蒙,叶修看见蓝河的眼里倒映着自己的脸庞,叶修才要开口,蓝河竟是伸出了一只爪子直叶修的颈子,尖锐着指甲在叶修的颈子上抓出了五道血痕,血的气味让蓝河更为亢奋。

 

「哥!」

 

「嘘…别吓到他。」

 

蓝河的贯用左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乎完全使不上力气,叶修皱着眉头,说起话来轻声细语,就怕再次激发蓝河的凶性,叶修将蓝河的手指一根一根扳开,反手握在了掌心之中,蓝河的手指间有着一层透明的皮膜,手指上伤痕累累,不知道是人.贩子做的还是自己伤的。

 

「回去时,请个专门的医生…」

 

「哥…你的脖子…」

 

「小蓝?」

 

叶秋皱着眉头,总觉得自己的兄长疯魔了,嫂子…不、这只人鱼刚刚放出了杀意啊,他是真的想要叶修的命,叶秋手上握着激光枪,若是这只人鱼胆敢伤害他的兄长,他只能当场击毙他了…不管这只人鱼对兄长有多重要。

 

「…」

 

或许是叶修的手掌太过温暖,蓝河眼里的红色光芒散去,眼里满是疑惑,叶修举起蓝河的手,在唇边亲吻了一下,好冷…好冰,或许是扯到了伤处或是不知道压到了什么地方,蓝河张着嘴低呼了一声,脸上表情痛苦极了,叶修连忙察看蓝河的身体,叶修的脸色沉了下来,蓝河的左手…骨折了…刚刚蓝河被注射了强效麻醉剂,叶修一心只放在蓝河身上,倒是自己的失误了,叶修让叶秋取来放在车里的医疗机器人,让机器人先处理一下蓝河身上的伤处。

 

「疼吗?小蓝?」

 

「…?」

 

叶修让蓝河侧坐在自己身上,虽然骨折这种伤,回到家里用医疗舱就可以很快治疗完毕,但是…不知道人造生物是否能使用医疗液,还是请医生过来看看比较保险,蓝河好奇的看着自己被固定起来的手臂,又抬头看了看叶修,接着又看了看叶秋,眼里满是好奇,看到蓝河这般动作,叶修反倒是松了一口气,蓝河有自我意识,这样就好了,叶修环着蓝河腰部的手收紧了一点,这次他会好好的将蓝河保护起来。

 

「哥?」

 

「嗯?」

 

叶秋看了看好像在发呆的叶修,总觉得蓝河看着叶修的神情,好像在看某种好吃的东西一样,加上害怕蓝河又再次暴起,叶秋忍不住提醒了一下叶修,叶修回过神,疑惑的看着叶秋。

 

「格…葛?」

 

「小蓝!?」

 

「葛格?嗯?」

 

「不是哥,叫我叶修…」

 

叶修怀里的蓝河,像是小娃娃在学说话一样,学着叶秋的话语,也不知道是不是久未说话,蓝河的语调有些奇怪,对于刚刚自己新学到的话语,忍不住重复了好几次,叶氏兄弟看着蓝河,忍不住失笑…不过叶修这两个字,对蓝河来说好像很难,蓝河开口闭口了好几次,还是没说出来。

 

「没关系…慢慢来…修、X.I.U…」

 

「咻?咻咻?」

 

叶修重复了好几次,蓝河终于是发出了XIU这个音。

评论(6)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