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3)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以下正文--

 

 

「哥,不用想太多,先…先带回家再说,看到时是要放在伊甸还是…」

 

「嗯…」

 

他的爱人啊,希望他还记得自己,叶修发着抖的手被紧紧握成拳,叶修这才缓缓与叶秋一起走进了楼下的会场,在所有人皆感叹着人鱼的美丽之时,唯有叶修看见了,人鱼目光里的委屈与愤怒,叶修皱起了眉头。

 

人鱼的双手扯着颈子上的项圈,只见工作人员手上的高压电击器又往链子上一压,人鱼触电般的抖动着身体,那漂亮的深蓝色鱼尾上的鱼鳞却是泛起了一阵阵宝蓝色的光芒,会场里有人发出了感叹的惊呼,毕竟人造人鱼的数量太少,一般的拍卖会几乎是看不见人造人鱼的,唯有最为顶级、高端的拍卖会才偶尔会有人鱼被拍卖。

 

工作人员看这样的举动似乎引起了所有在场参与者的注意,将手头上的高压电击器调低了电压,又狠狠往链子上按了几下,鱼缸里的人鱼被电得一颤一颤,身上的鳞片也不住泛着漂亮的光泽,叶修手里拿着烟,但是手指却是不断颤抖着,紧紧握成拳的手指也深深陷入了肉中。

 

叶修的隔壁来了一个男人,男人的目光却是另一边的鱼缸,与被电得一颤一颤的人鱼不同,另一边的人鱼却是乖顺地在鱼缸之前,看来精神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水里被放了什么药物,但是叶修没错过,那条人鱼…不意外的,他也认识,而且在被改造为人造生物之前,那条人鱼…可是个副元帅。

 

「前辈…」

 

「你也来了?」

 

「没想到他们两人竟然同时被拍卖…」

 

「让你一条,好好对他。」

 

「这才是我想对前辈说的话呢,毕竟…他也是蓝雨的军人。」

 

「恨我吗?」

 

「恨,但是也恨我自己。」

 

「嗯,以后不会再见面了吧?」

 

「可能。」

 

叶修隔壁的男人开了口,叶修看了眼西装笔挺的男人,也是他的熟人,不过这次的拍卖会之后,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了,他们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珍宝,叶修对隔壁的叶秋说道:

 

「一条人鱼让给他,褐发的那条。」

 

叶秋点了点头,他也知道叶修旁边站的男人是谁,反正最后这拍卖会场会直接被叶氏或喻氏给抄了,只要他们有达到目标就成了,此时,会场的气氛被炒到最高.潮,最后两样拍卖品的竞拍开始了,只见价码是越开越高,叶修却是等着,叶修旁边的男人也在等着。

 

「你可不要到时手速太慢,让你家的被别人买走了。」

 

「前辈才是,那个人可是少见的蓝色系人鱼,我听说很多人就是为了他而来的。」

 

「呵,我自有办法。」

 

两人相互调侃了一会,最后又回到自己的目标上头去了,竞标板上的金额高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两条人鱼的价格都差不多,最后了…叶修拿过竞标板,手上开始灵活的操作着,最后的倒数计时之中,两条人鱼的价格以小幅度开始增长,随着又一次飙上新高价,直到最后一刻,叶修停下了动作,而两条人鱼的价格终于决定了…

 

得标者:0529与0210

 

叶修与身旁的男人同时松了一口气,终于…漫长的寻找过程结束了,他们俩终于寻回了各自的珍贵宝藏。

 

拍卖场的保密措施作的非常好,没有任何人知道拍下两条天价人鱼的买家是谁,叶氏兄弟离开卖场,也是经由特殊通道,每个参与拍卖会的买家,都会经由不同的通道进入与离开拍卖会场,叶修怀里抱着他刚刚拍来的人鱼。

 

怕这珍贵的拍卖品伤害到买家,所以所有人造生物在离开拍卖场之前,都会被注射强效麻醉剂,叶修怀里的人鱼颈上套着一个特殊的呼吸器,让人鱼能够在陆地上维生,而叶氏兄弟的专车上常备着人鱼专用的器材,叶修怀里的人鱼便是由特殊保湿布料包裹着,深蓝色的长长鱼尾垂在叶修脚边,鱼鳞上闪着一阵又一阵蓝色的光芒,从人鱼的状态看来,那些人.贩子并没有好好对待他们的商品。

评论(9)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