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就那个人鱼文啊(02)


 

这篇文不虐,虽然设定沉重了一些,但是里面内文是甜宠日常文,这里的叶修是个坏人,但是他现在试着要赎罪…

 

想看正能量叶修的请慎点

 

--以下正文--

 

「我们能动用的资金有多少?」

 

「没上限…如果真的是你要找的人的话,只是…」

 

「后面的人贩子呢?线搭上了?」

 

「当然,哥…你该不会打算?」

 

「现在先压着不动,等找到那个狗皇帝,再一次灭了。」

 

被叶秋叫哥哥的男子又懒洋洋的摊回了沙发上,蓝雨的,也不见得就是他…他已经失望太多次了,男子闭上了眼准备小休一下,而此时,拍卖会也已经展开了序幕,只见叶秋兴致勃勃的看着屏幕上的东西,也时不时竞拍一下,直到…

 

「压轴,最后的拍卖品已经上架…」

 

场内响起机械女音的广播,男子这才睁开了双眼,人造生物是怎么诞生的,他便是那个催生者,也最为知晓人造生物的诞生是多么危险…对于被改造为人造生物的人来说,等于是打碎了一切重造…这些半人半兽的美丽生物,都是以命化茧,而这疯狂计划的源头,便是身为元.嘉世帝国元帅的叶修。

 

「哥,是吗?」

 

「…」

 

一整排被束缚着的人造生物被一一展示,并被一一叶氏兄弟买下,叶修撑着下巴,手指轻敲着桌面,叶秋知道,这是自家兄长烦躁的表现,若不是这边不是自家的地头,叶秋想着,自家兄长说不定就直接往后台去了。

 

「还没到吗?」

 

叶修嘴里叨念着,叶秋摇了摇头,虽然嘴上是怎么说,但是每次自家兄长都是这样,他希望这次的拍卖不会再让自家兄长失望了。

 

在所有的人造生物都被拍卖完毕之后,舞台上只剩空荡荡的笼子,而此时,舞台上的机关将所有的空笼收纳之后,缓缓旋转了起来,本来吵杂不已的拍卖会场竟市完全安静了下来,叶秋也忍不住直盯着舞台,毕竟在人造生物之中,数量最为稀少的便是人鱼,饶是叶修走遍了各大星系,在属于叶修的”伊甸”之中,也不过只有数量不超过五根手指的人鱼。

 

直到舞台完全旋转完毕,两个又大又深的鱼缸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拍卖会的两名工作人员手上各执着一条深入水底的漆黑长链,而且两人手上还有一个高压的电击器。

 

人鱼人鱼,听名字就知道这是种多么美丽的生物,即使这些人鱼是人造生物,但仍让许多人趋之若鹜,但是…人鱼之凶残在所有人造生物之中,能排得上前三,加上人鱼虽然大多时间都得待在水中,但是…他们毕竟是被改造过的人造生物,所以人鱼仍能在陆地上活动少量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已经足够人鱼将不少人手撕成碎片了。

 

深不见底的鱼缸仿造深海的场景,巨大的礁石交错,里头还有珊瑚与水草,甚至还有一些美丽的鱼群在里头游动着,工作人员先是轻轻扯动手上的链子,在感觉到来自水底的抵抗之后,工作人员竟是将高压电击器压在黑色长链上。

 

霹雳!

 

链子激烈地晃动了一会,工作人员又扯了扯链子,一张令叶修熟悉不已的脸孔出现在包间的显示萤.幕上头,叶修呼吸一滞…漆黑的长发与海蓝色的眼眸,与那人一模一样,比起记忆中更为年幼了一些,叶修站起了身子,他想要更为接近…更为接近那只人鱼。

 

「哥!」

 

只见叶修竟然打开了包间,只差没直接跳下去了,叶秋连忙拉住自家兄长,连竞价用的光脑都没带,是打算用抢的吗?叶秋拍了拍叶修的手臂,举了举手上的光脑,叶修深呼吸了几口气,他过于激动了…或许,那人早已经不记得他了吧…毕竟,大多数的人造生物,都会失去或…被洗取以往的记忆,他们…只会以本能过活,以本能补食、以本能繁殖…

评论(10)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