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64)完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终于完了!开始准备小蓝生贺啦w

各位咱们下一卷见

 

--以下正文—

 

「奇怪了…明明感觉很近啊…」

 

「不急,我们先看看吧。」

 

蓝桥春雪缓缓飘浮在了半空中,绝色跟着蓝桥春雪一同飞上空中,一大片红刺目得不得了,直到两人发现了在往生焰底下的红艳里有一点白,两人只觉得本该就不应存在的灵魂震荡着,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绝色兴奋的往那点白冲去,只见往生焰突然变大,蓝桥春雪立即拉住绝色,堪堪停住了脚步,本来在四方游荡的鬼魂却缓缓往两人靠拢,颇有想将蓝桥春雪与绝色留在鬼界的感觉,蓝桥春雪冷笑一声,他们是器灵,若是真的被破坏了,那也只有消逝一途,根本没机会入轮回…好不容易找到了许博远的一抹残魂,他与绝色是绝对不会放弃。

 

「绝色!」

 

「大哥,你放心上,我去寻他。」

 

两人眼神对视一眼,心下立刻有的计划,若是往生焰真的拢罩了那点白,许博远大概就得直接入轮回了,入了轮回他们与许博远之间就真的再也无关了,所以,要抢在往生焰将许博远吞入之前,将许博远的残魂抢夺到手。

 

蓝桥春雪化回了剑身,绝色将蓝桥春雪拿在手上,一挥,一抹带着瘴气的剑意将一大片彼岸花斩断,剑风将花瓣全卷到了半空之中,绝色将蓝桥春雪抛出,就着这满天飞舞的彼岸花瓣为掩饰,将自己的气息掩盖,往那点白冲去,绝色屏住气息,机会只有一次…

 

蓝桥春雪化回了人身,手执着自己的分身将扑过来的鬼魂一一斩落,剑风一道又一道在鬼界肆虐着,身负妖君之名的蓝桥春雪在妖界亦是凶名在外,只要握有镇魂珠碎片的,不管是妖人仙,都被蓝桥春雪找过麻烦,蓝桥春雪的剑道是霸道的杀伐之道,很快的,往生焰附近的鬼魂已经被蓝桥春雪斩杀得差不多了。

 

「大哥!成了!」

 

绝色的传音一传入蓝桥春雪识海之中,蓝桥春雪立刻脱离战场,留下满地狼狈,绝色与蓝桥春雪从不同的地方脱离了鬼界,直到再次碰头,绝色张开了双手,一朵很小的纯白色的彼岸花,最中间带着一抹雪白色的火焰,火焰里带着一丝灵光看来已经要化形。

 

「鬼?天生天养的鬼?」

 

绝色与蓝桥春雪两人皱着眉头,所以…他们俩曾经的主人竟成了鬼,两人互看了一眼,这是怎么回事?两人互看了一眼,绝色率先回神:

 

「大哥,先把那东西拿出来吧,我们准备了很多东西不是?」

 

「用四方天地吧。」

 

蓝桥春雪手上一挥,一个小木盒出现在两人面前,只见小木盒里竟像是一处豪华无比的府邸,被缩小的山脉包围,四周有着流动的河水,绝色捧着彼岸花飞入了小木盒之中,蓝桥春雪则是将小木盒收入了储物手环之中,直接回到了妖界,一进入妖君府,蓝桥春雪连忙开启了护法大阵,这才又将天地四方拿了出来。

 

天地四方虽然是一个法器,但却是一个自带秘境的法器,将还未能化形的小花鬼放在里面是最好的,蓝桥春雪也进入了天地四方之中,才一落地,绝色却是站在彼岸花前面露为难…

 

「还没生灵智啊,就算化形了,也恐怕是个痴儿…」

 

「镇魂珠呢?」

 

「要怎么让他炼化?」

 

「让他吃了!」

 

「埋在他的根下面?万一消化不良怎么办?」

 

绝色拿着好不容易收集来的镇魂珠碎片,也不知道该怎么使用才好,蓝桥春雪心一横,直接将镇魂珠倒入彼岸花花心的纯白火焰之中,不就是炼化魂力吗?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吃了他!

 

「唉…还…还真是吃了?」

 

纯白色的火焰将饱含着魂力的镇魂珠碎片烧化,最后只剩下一圈白灰落在花旁,而在火焰之中的灵光又变大变亮了一些,两人的嘴角俱是一勾,互看了一眼,有谱了…

 

「听说叶修也在收集镇魂珠的碎片…」

 

「他好像也收集了不少…」

 

两人看着好像大了一些的白色彼岸花,共同在心底下了个决定。

 

一年多之后,蓝桥春雪将从妖帝君莫笑那得到的一小袋镇魂珠碎片倒入火焰之中,等到所有的镇魂珠碎片都被火焰烧化后,火焰之中的灵光猛地一闪,一名少年漂浮在已经盛开的彼岸花之上,少年纯白色的长发遮掩住少年赤裸蜷曲的身体,蓝桥春雪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少年。

 

「嗯?」

 

少年的睫毛微微抖动了一下,饱含着水雾的红眼看着床边的蓝桥春雪与绝色,思考了一会,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你们…是谁?」

 

祈天-天之卷完

评论(44)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