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56)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如果我说鬼帝在这卷根本不会登场,你们会打我吗?

 

--以下正文—

 

 

叶修与巴国国主赶到时,许博远正靠在墙边,嘴角不断淌下鲜血,身上缠绕着黑色的魔气。

 

「博远!」

 

「上神大人,请不要靠…近…」

 

叶修被巴国国主拉住,许博远现在的状况真的不太妙,若不是许博远早已吞下断情丹,恐怕许博远早已被魔气所惑,暴走了,许博远张开了掌心,细小如米粒一般的魔骨散发着瘴气及魔气,但是一丝一毫的恶气并未散出,而是被冥狱幽火吞噬,而一层薄薄的银蓝色光芒覆盖在冥狱幽火之上。

 

「现在是要焚尽魔骨?」

 

「是的,但是…在这恐怕…」

 

「那该如何?」

 

「没关系的…臣有…」

 

许博远拍了拍手臂上的臂环,绝色亮了起来,一道防御罩将叶修、巴国国主与许博远罩了起来,巴国国主手头上开始聚集火灵气,叶修手上的却邪也缠绕着一抹红焰的火灵气。

 

「待…臣收回冥狱幽火…」

 

许博远一手抓着自己的衣襟,叶修与巴国国主点了点头,银蓝色的光芒缓缓散去,冥狱幽火散发着不祥的光芒,许博远缓缓将冥狱幽火收入体内,只见魔骨已经快要露出,许博远抛出一滴瀞水,将魔骨包裹住后,往叶修与巴国国主的方向抛去,两道猛烈不已的火灵气瞬间包围了魔骨,直到魔骨完全被烧毁后,许博远才撤去了绝色所造的防御罩。

 

「许博远,能移动吗?」

 

「臣试试…」

 

巴国巫医在巴国国主的授意之下,将一整瓶玉瓶抛向许博远,里面满是极品补气丹,许博远将玉瓶收入袖中,一手撑着墙面缓缓站起,在场的四个人都知道,许博远在这么多魔气的侵蚀之下,早就已经入魔了…许博远现在是魔修。

 

「咳…咳咳咳咳…」

 

或许是紧绷的精神暂时放松了,许博远吐出一大口血,随后整个人直接摊软,叶修也管不着什么魔不魔了,连忙上前接过许博远摊软的身子,叶修横抱着许博远,其他三人面露难色,照理说…他们必须要禀报天帝,但是,许博远却是因为苏沐秋而完全入魔。

 

「这事暂且压下吧…」

 

叶修看着即使已经昏厥了,但是依然紧紧皱着眉头的许博远,巴国巫医仔细察看过床上的苏沐秋的状态,经脉已经被修复了,瘴气也被完全拔除,状态反而比许博远好上太多,叶修轻叹一声,救回了一个,另一个却不太好了…

 

「叶修…」

 

「我知道,先联络雨国国主吧,毕竟是他的人。」

 

「得先把夺石带上。」

 

「他没有伤害任何人。」

 

「但是你没办法保证他醒来后会如何,不要让你的情感支配你,别忘了他现在是魔修。」

 

巴国国主看着叶修抓住自己的一只手,轻轻甩开了叶修阻挡自己掐出法诀的手,公事该公办,况且他们现在可禁不起任何的失误,叶修宅邸里的钉子也还未清除干净,现在该处理的事情比他们想象的多了太多。

 

远在国主府的刘皓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一张开双眼,脸上一阵狂喜,没想到…没想到他本想置苏沐秋于死地而使用的魔骨竟然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派上了用场。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没想到许博远竟成了魔修。」

 

刘皓神经质的咬着指甲,没想到许博远竟是自投罗网,现在只需要把许博远从战神府弄出来就行了…但是具体该怎么做,还得小心计划一下,首先…

 

「让战神府的钉子们小心点,有关于战神府的任何情报都需要回报予我。」

 

「叫陈夜辉去煽动战神府附近的凡人们,告知他们,战神叶修已经跟魔修勾结。」

 

「把许博远已经成了魔修的消息传出去,越多人知道越好。」

 

现在需要的就是支开战神府里的其他人,叶修、巴国国主与巫医、微国国师…吴管事暂时不足为惧,飞快的下了几道命令,刘皓这才呼出一口气,看来他们众界众生平等的计划很快就能实现了,刘皓露出了一丝满足的笑容。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