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54)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睡醒了w补上更新

你们好像误会吴管事了啦(笑哭

 

--以下正文—

 

 

「你说…我府里有人在做手脚?」

 

「是…」

 

巴国巫医点了点头,叶修了然,苏沐秋这个院子有苏家的人有他的人,如果真的要下手,那是谁的人手?莫非苏沐秋在探察半魔时发现了什么决定性的关键?

 

「我知道了,这院里的人手全部会撤换…」

 

叶修大步走了出去,巴国国主对巴国巫医点了点头后也跟着叶修走出去,巴国巫医叹了口气,没想到事情比想象之中的要复杂的多,许博远捏着自己的手,苏沐秋的处境太危险了,必须尽早让苏沐秋醒来才是。

 

「治疗?」

 

「当然…我们只要专心治疗苏沐秋,剩的就交给叶修了。」

 

巴国巫医与微国国师分别站在两侧,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手掌上出现黑白色的火焰与银蓝色的水珠,火焰缠绕着许博远的手指,许博远缓缓将手指碰触苏沐秋的脚掌,细如发丝的冥狱幽火缓缓钻进苏沐秋的脚底,沿着经脉开始灼烧苏沐秋的浸染瘴气的经脉。

 

「呜…啊!」

 

本来昏迷着苏沐秋的身体突然激烈地抽动了起来,瘴气突然涌出,许博远操作着冥狱幽火,黑白色的火焰顿时覆盖住苏沐秋全身,微国国师与巴国巫医一惊,深怕许博远一个操作不慎,苏沐秋就没了。

 

「!」

 

「等等…」

 

巴国巫医抬手拦住微国国师,仔细一下,冥狱幽火并未碰触到苏沐秋的身体半分,而是悬浮在苏沐秋的身体之上,将涌现的瘴气吞噬,这是需要多为精细的操作与精力。

 

「国师大人!巫医大人…可以开始了!」

 

许博远轻喊了一声,他现在无法分神,只能勉力控制着冥狱幽火与瀞水,剩下的部份只能依靠微国国师与巴国巫医,巴国巫医取出了炼制好的丹药,黝黑的丹药被巴国巫医放在手里,配合着法诀,丹药化成了液状,微国国师立刻将一个金色咒符打进液状丹药里,在巴国巫医与微国国师的配合之下,补气的丹药缓缓覆盖在苏沐秋的脚掌上,巴国巫医再次掐出法诀,丹药化为气状,钻进了苏沐秋的忙毛孔之中,将那些已经被灼烧过的经脉包裹起来,免得再有瘴气渗入。

 

许博远此刻已经是满头大汗,一丝又一丝的灵力被抽出,透过瀞水化为精纯的灵力,由最初被灼烧的地方开始,将苏沐秋的经脉缓缓修复重生,整个过程又慢又缓长。

 

而此时,叶修与巴国国主已经将苏沐秋院里的道童、护卫等都圈禁在了一处,现在暂时还不需要人手帮忙,叶修唤来吴管事,在苏沐秋院里的人手面前,直接吩咐将全部人员撤换的消息,藉此看看能不能揪出想要害苏沐秋的人。

 

只见所有人面上俱是一惊,苏沐秋院里的人开始骚动了起来,他们有的是院里的老人,自然没办法接受突然被撤换这样的事情,吴管事站在叶修身前,而…

 

一名道童的动作却是引起了巴国国主的注意,全部人往前挤的同时…他却是悄悄退出了人群,而且不止一人,二、三…巴国国主惊讶不已,接着是第四、第五人,巴国国主立刻掐出了法诀,全部的人皆被巴国国主所威震,趴在了地上瑟瑟发抖。

 

「叶修!」

 

「了解!」

 

叶修的却邪一出,却是将那几名行动怪异的人指出,这时异变却突然发生了,本来低低伏在地上的人,却是猛然爆起,而身上的气息也改变了…

 

「半魔!?」

 

吴管事惊叫一声,那些带着瘴气的人,有几名是新招的,但也有几名是苏沐秋家里带过来的人,怎么会是半魔?顿时场面整个失控,那些被拆穿的人,面貌也改变了,脸上表情阴暗而狰狞,手上指甲暴长,就往身旁的人攻击。

 

「呃啊…」

 

一名小道童抱着头蹲在地上,心想这大概是他的死期了吧,没想到噗嗤一声,预想中的疼痛并未降临,叶修手执却邪将那名新招的护卫给捅了个对穿,当场死亡。

 

「化魔者死!」

 

叶修眼里泛起杀意。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