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51)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众所期待的一个爆点就这样被我平淡带过了,狗带…

 

--以下正文—

 

 

叶修的手指依然在许博远的掌心徘徊,许博远却是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不再与叶修有所交谈,许博远低垂着头,任叶修带着将自己带往万宝阁。

 

再一次申明,吴管事办事效率极高,也不知是怎么说到万宝阁管事的,虽然并不是万宝阁整个清场,但是万宝阁管事依然为叶修与许博远准备了一整层空间,这层空间其实便是贵客才能使用的空间,四面墙壁映照着万宝阁四层楼,需要什么东西只需贵客心念一动,便能直接将该类物品的影像传至墙上,若有中意者,甚至可以直接穿墙拿取。

 

这样的空间,即便是许博远,也能放心拿下斗纱,慢慢挑选所需的东西,叶修坐在准备好的位置上,许博远则是慢慢挑看着所需要的东西,叶修突然想起一件事,许博远灵力神识尽数被封印,所以许博远没办法使用万宝阁准备好的贴心功能。

 

「博远,你想要拿些什么,我帮你找。」

 

「…」

 

「要那个?灵草、丹药还是仙器?」

 

「…丝线…还有珠缀,珠子…就月光珠一类的就成了。」

 

许博远摇了摇头,他只是要找些不贵重的材料而已,没到叶修不止将许博远要的东西调了出来,还有一些上品仙器等等,也一并映照在墙面上,许博远看起了丝线,他不注重材质,他注重的是染出来的颜色,这个红太假、那个红太淡,许博远一下便拿出了好几十种不同材质的丝线,这些有的贵重无比有的普通无比的丝线被许博远一一捻在手中细看,与此同时,一个送给叶修的礼物的底稿也慢慢成型。

 

接着…得将同心结从叶修那边拿回来才是,或许不止看珠缀,也可以看些玉佩什么的,许博远才一转身,没想到叶修已经拿得满手满钵了,叶修将手上的东西放在了玉制桌面上头,一件件摆开,有仙器、剑穗、手环、手链、腰饰、簪子什么的,种类琳琅满目,叶修对许博远招招手,让许博远也一起来看看。

 

「博远,你喜欢那个?」

 

许博远这才注意到,叶修对他的称呼已经从许博远变成博远了,叶修将一把白玉簪子塞到许博远的手里,许博远看了眼,呃…这是女用的款式,又默默将簪子放了回去,叶修还以为许博远是不喜欢,又拿了个剑穗放到许博远的手中,剑穗的样式很美,但是那配色太辣眼睛,许博远将剑穗放下。

 

「咳,不然你自个儿挑吧…」

 

接连碰了两次钉子,叶修还真没个底,他竟然不知道许博远喜欢什么!早知道出门前就先发金符给雨国国主问问了,许博远在桌前走了一趟,手上拿了个雕刻成一丛火焰的红玉。

 

「你喜欢这个?」

 

「不,上神大人,臣给您的同心结…」

 

「不给你收回去!」

 

「臣帮您做个更好看的。」

 

「不用。」

 

「您若是带着臣给您的同心结…将来会找不到道侣的。」

 

许博远淡淡的说着,手指磨蹭着手上由红玉刻成的火焰,他要作一个剑穗,赤玉刻成的火焰与红色的天火丝,一定很好看…

 

「你是我的道侣。」

 

「…」

 

「许博远看着我,你现在仍是我的道侣。」

 

许博远的下巴被叶修抬起,平静无波的眼里赫然闯进了叶修带着一团烈火的眼神,许博远嘴巴动了动,最终还是开口:

 

「您还记得您答应臣一件事吗?」

 

「当然,但是得等到沐秋恢复。」

 

「那么…臣请求,上神大人予臣一纸休书吧。」

 

许博远闭起了眼,错过了叶修那一脸愕然,他是不是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叶修内心一片慌乱,连忙端起一张脸。

评论(2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