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50)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其实我只是想凑到50…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想打我(

 

--以下正文—

 

 

「滚出去!」

 

「魔修滚出嘉国!」

 

「魔修滚!」

 

「害人的魔修滚出去!」

 

一旁的嘉国民众开始大声叫唤着,好几名幼童抓着不知道那来的烂菜叶就往许博远扔,许博远面无表情看了眼那些幼童,看来是没办法去万宝阁了…嘉国人民对于魔修的恐惧简直是刻在了骨子里。

 

「吴管事…回府吧。」

 

许博远叹了口气,他不欲在嘉国造成什么骚动,这会给叶修造成麻烦,而且…他半步魔修的消息是怎么传入嘉国的?

 

「但是,许公子…」

 

「就让万宝阁的管事来府里一趟吧。」

 

吴管事也是无奈,他都快气死了,这一路走过来还没一刻钟呢,许博远就得打道回府了,他身上那袭衣裳竟无人欣赏,吴管事内心挣扎,但他也知晓事情的轻重缓急,差了几名侍卫挡开人群,准备让许博远回战神邸了。

 

「我说,是什么事非得那么大声?」

 

叶修的声音不大不小,却恰好盖过了街上的纷闹,看来是用上了一点灵力,才刚从丹药房里出来,就从其他道童那得知许博远上街的消息,叶修也很好奇,许博远去那万宝阁是打算寻些什么,没想到才刚追上许博远与吴管事,就遇到了这么个破事,叶修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许博远的消息被泄漏了…

 

看见是叶修,嘉国人民纷纷后退了一些,给叶修让出了一条道路,叶修却是慢慢走向许博远,许博远才想躬身,腰就被叶修给环住了,许博远一时愣住,这又是那出?不快点回府行吗?

 

「他不是魔修,他是我的道侣,是谁说他是魔修的?」

 

叶修放开了神识,他可以肯定一定在这里,放出流言的人一定在场,毕竟,得亲眼见到才知道谁是许博远嘛,况且许博远被吴管事遮得那么严,能一眼认出是许博远的人,定是亲眼见过许博远。

 

「吵什么吵什么?哟,这不是战神大人嘛,又惹了什么事呢?」

 

嘉国的警备队很快就赶了过来,人群一下就被驱散了,虽然还有不少人站得很远,看来很是戒备,不过叶修也不在意,只是…看来是抓不到主犯了,看着来人,叶修耸了耸肩。

 

「你们在那看了那么久,倒是不知道要过来帮忙我的道侣吗?」

 

叶修冷笑一声,他刚放出神识就知道由陈夜辉带队的警备队正在不远处呢,在叶修到场后,陈夜辉才带着人过来,这也未免太过故意,陈夜辉笑笑:

 

「这不…刚才那边有个小偷呢,咱们这分不出人手啊。」

 

「罢了,博远没事,你们去忙吧,我跟他还要去一趟万宝阁。」

 

叶修摆了摆手,直接带着人绕过了警备队,看也不看陈夜辉那张已经染上阴霾的脸,叶修与许博远了然,放出流言的人必然是陈夜辉,两人结契的大典之时,刘皓因故未至,不过却是让陈夜辉来了并送上贺礼,只有陈夜辉看过许博远…

 

「上神大人…请放手…」

 

「嗯?下一次要出门记得叫上我。」

 

「…请放开…」

 

「不放,要是等会放了,你说不定又被人围了。」

 

「还有吴管事…?」

 

「我让他先去万宝阁,看能不能让万宝阁清个场。」

 

叶修似乎没听见许博远说的话,小声在许博远耳旁说着,许博远冷然地掰着叶修的手,叶修反而是握住许博远的手,许博远看了一眼,吴管事不知道何时失去了踪影,许博远愕然。

 

「若是您无意…」

 

「唉,你又怎知我无意?」

 

「…」

 

「别捏了,到时又捏出了血。」

 

许博远不回答叶修,只是手又在袖子里握成拳,没想到叶修却是一挑眉,将许博远握成拳的手放在掌心里磨蹭,将那攥成苍白的手指温柔的一一掰开,叶修带着木系治愈法术的手指在许博远的掌心里挠着,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许博远心想。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