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45)



OOC都算我的

小皓皓登场了w

 

--以下正文—

 

 

裂天战场上的修道者们其实也不太好过,最近的裂天战场是瘴气四溢,半魔军捅了天外异魔的据点之后,竟然退得连根毛都找不到,雨国剑神气得要命,这些个懦夫!留下一堆大麻烦就逃跑了,偏偏能大范围拔除瘴气的巴国巫医不在,靠着其他国家的医修虽然也能拔除瘴气,但是效率就差了不止一点半点。

 

「那些个半魔在打什么主意?」

 

雨国剑神支着下巴思考,就这些阵子来说,他们身上都沾染不少瘴气,虽然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瘴气若是入体沉积对仙界的修道者来说危险甚大,但是,虽然半魔体内已经带着瘴气,不过若是大量进入半魔体内,半魔依然会因为无法承受过多瘴气而爆体或是丧失理智,这样的作法对半魔有什么好处吗?

 

雨国剑神是个众所皆知的机会主义者,只要逮到机会,他能直接灭了一整个界外天魔的据点,但是他想不透,这种近似于自杀的攻击,释放出的瘴气除了界外天魔之外,对半魔及修道者们并无任何好处,雨国剑神他总觉得,半魔军队这样的动作,有什么…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等到雨国国主赶来,他定要将这些怪异之处告知雨国国主。

 

「或许修道界将会面临很大的变动吧…」

 

雨国剑神走出了帐篷,裂天战场的天空是一丝诡异的紫色,雨国剑神看着紫色的天空,心里却是突然有些慌乱。

 

另一方,叶修、巴国国主与许博远终于踏入了嘉国,但是在他们面前的是由嘉国国主所派出的使者,叶修心里一凛,嘉国国主刘皓一向与他不对盘,而且这次苏沐秋受重伤的事也没外传,这刘皓是从那得到消息的?

 

「战神大人,国主请您过府一叙。」

 

「叙什么?」

 

「您当时的结契大典,国主因闭关而未能参与,仅送上贺礼,如今国主出关,自是要与战神大人把酒言欢一回。」

 

「…我现在有急事…」

 

叶修将许博远拦在车内,毕竟许博远现在这模样,任谁看到都会觉得他已经入魔而且成为魔修了吧,叶修将云车的帘子拉紧。

 

「莫不是…战神大人您的道侣也在云车上?那可过府一同与国主畅谈。」

 

使者眼珠子一转,嘴角带着微笑,但那双眼却是直勾勾盯着云车,叶修皱起了眉头,苏沐秋还等着治疗呢,他事儿一堆…现在真不是去国主府的时候。

 

「咳咳咳…感谢使者大人邀请,博远日前身体不适,战神大人带我回府接受治疗,怕病会过到国主身上,还请国主大人见谅,待博远病愈将会亲自带上厚礼去国主府请国主原谅,咳咳咳…」

 

许博远的声音由云车内传出,叶修对着使者点了点头,表示却有此事,只见巴国国主也下了云车,脸上表情不悦。

 

「许博远所说确实,巴国巫医已经候在战神府了,还请使者见谅。」

 

巴国国主也觉得事有蹊跷,这嘉国国主一向是看高不看低,对叶修这样草根型的有天赋者更是由衷厌恶,刘皓所在的刘家亦是一有名之修道者家族,可惜不知道为何,族内的子嗣其资质一代不如一代,到刘皓这,竟也只有三灵根而已,偏生刘皓修行的速度还比不上五灵根的叶修,这让刘皓将叶修视为眼中钉,曾多次刁难。

 

说到刘皓这国主之位,竟也是因为苏沐秋及叶修两人不想太早被杂务束缚,这才落到了刘皓身上,难免有一种刘皓发了大运的感觉,这让刘皓看叶修更感觉不顺眼,这国主之位竟是因为你不要而落到我手上吗?刘皓也曾多次刁难叶修,直到叶修立了大功,被天帝封为了战神,刘皓这才收手,却是对叶修不理也不睬。

 

使者也不好意思驳了巴国国主的意思,只好匆匆向叶修与巴国国主躬身,眼巴巴见着两人带着云车往战神府邸的方向而去。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