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42)


 

OOC都算我的

 

宝宝们,看一下这里,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再看正文,谢谢

 

虽然(41)里评论里一片哈哈哈,大家都觉得叶修活该,但是他真的不活该,他只是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我曾说,天之卷里,两人的感情并没有任何的基础,许博远对叶修倾心,却选择了最糟的方式将两人捆绑在一起,而叶修也没有多想,只是将许博远视为一个突然入侵自生活领域的”外人”,不试图去了解许博远,两方都有错。

 

许博远觉得,他能够慢慢的让叶修体会到他的好,因为他们有足够长的时间可以了解彼此,但是只凭着一句我对你一见倾心,叶修又怎么能够相信许博远的真心?

 

天之卷里的叶修是自负的,他认为自己的判断不会出错,对于许博远他只用了一点点的时间了解了许博远的表面,叶修觉得许博远很做作,在自己面前会装乖,但是私下又是另一种面孔,而许博远多方试探,却抓不住该怎么跟叶修相处。

 

我也不止一次说了,叶修不渣,他也不活该,他只是不够了解许博远,他也不想花时间去了解,他觉得两人之间就是名义上的道侣,许博远想利用他渡过情劫,所以叶修会从许博远身上获得相应的报酬。

 

但在许博远入魔之后,心魔就彷佛奔放的野马一样,源源不绝的爱意与情欲直接冲击着叶修,叶修这才发现,或许许博远对自己是真心相待,但是,叶修也不知道许博远已经服下了断情丹,所以他这次来,就是想告诉许博远,他觉得他们可以试试,叶修也不知道那同心结对许博远意义非凡,只单纯想着上头的咒符能够压抑心魔,所以才造成了许博远以为叶修厌恶自己到了极点而落泪。

 

或许是我的文力不足,表达的不是很好,但是这篇文里没有想要贬低那个角色,捧高那个角色,我很喜欢叶蓝这个CP,不希望叶修的老婆或蓝河的老公其中一人被贬低,这篇文里的一切作为是剧情所需,不是讨厌或想贬低任何角色,反派亦然。

 

不好意思说太多了,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切的误会都是我个人的问题,再此向各位道歉

 

一叶知蓝

 

--以下正文—

 

 

心里头的酸涩、甜蜜、不甘、委屈,还有那炙热如火的爱恋都随着泪珠流淌而下,许博远的心里是越来越空,但是表情越来越轻松,舍了吧,舍去那些不必要的情感吧,继续走在自己的大道之上,许博远薄红的眼里似乎溢满了星光,他有所顿悟,他的劫与结都已经渡过了,都已经解开了。

 

看着许博远悄然入定,叶修很闷,这不他才刚刚发现他其实也对许博远有感觉,想着他俩可以试看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入定结束的许博远程坐在叶修面前,低垂着眸子看着手上的同心结,手上轻轻一挥,同心结上的水渍被许博远轻易挥去,现在的许博远面无表情,叶修也面无表情,闷到叶修都想拿出自个儿的烟杆来好好抽上几口烟。

 

「若是上神大人不喜欢同心结,臣可以将同心结拆掉,咒符是附在镇魂珠上头,上神大人可将镇魂珠系在您喜欢的饰品上头。」

 

「没有不喜欢。」

 

就怕许博远真拆了同心结,叶修连忙将同心结收回,放在胸口贴心收好,指不定这东西可以炼制克制断情丹的丹药呢,许博远对他果然是有怨的,怨他对他不够好,怨他不了解他的心思,怨他…为什么这么晚才发现自己也对他有感情吧。

 

「上神大人,请容臣多休整两日,待臣将境界稳定下来,即可动身前往嘉国。」

 

「本来就要休整了…」

 

「臣先行一步。」

 

许博远向叶修躬了躬身子,没想到叶修却反而一把抓住了许博远的手臂,许博远眼里透着疑问,却没甩开叶修的手。

 

「你…呃,颈子上的伤…」

 

「已经完全好了,臣谢过上神大人。」

 

许博远双手摸了摸自己的颈子,叶修突然觉得许博远上腕上的夺石十分的碍眼,但是碍于这还是在雨国,叶修忍下了想把许博远手上的夺石解开的冲动,叶修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话题了,只好放开了许博远的手臂,许博远先叶修一步离开了走廊,雨国国主早已经吩咐了道童注意走廊里的两人…许博远就这么凑巧在回房的路上遇到了雨国国主,而许博远的后头跟着面色复杂又难看的叶修。

 

「国主…」

 

许博远面无表情向雨国国主躬身,雨国国主仔细察看了许博远的表情,又看了看许博远身后的叶修,料想到两人应该已经断了,那么只差一纸和离书了吧,之后各走各的独木桥跟阳关道。

 

「我有事要问你…」

 

叶修快步走向雨国国主,雨国国主对许博远微微点了点头,许博远便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刚刚有所体悟而提升的境界还需要稳固,而且刚炼化的冥狱幽火与瀞水也还需驯化才行,许博远立刻盘坐,开始回想着刚才的体悟…

 

「战神大人有何事请教?」

 

「断情丹可有解?」

 

「与许博远离缘不正是战神大人所愿?」

 

「…结为道侣也是你们讲,要离缘也是你们说,究竟有没有问过我的想法?」

 

面对着雨国国主的调侃,叶修难得暴躁,雨国国主面露讶异,随后陷入了沉思,的确,不管如何,很多事情他们并未看到两人相处的模式,只能由两人的应对与行动来推测,或许他们都猜错了,叶修并不是对许博远无意。

 

「我没说过要与他离缘,为什么你们不能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呢?」

 

「但是你伤了他,不止一次…」

 

「那、那是我对他还不熟,而且他…也有事瞒着我吧。」

 

「若是照许博远的性子,不如战神大人亲自去问问,为何他要瞒着你,而且…别忘了,他想向您坦承时,您对他做了什么。」

 

叶修一噎,他做了什么?还没听完许博远说的话,他便打伤了他…整整十年对他不闻不问,若不是苏沐秋与许博远见了一面,他或许会继续误会许博远。

评论(33)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