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30)



OOC都算我的

呃,咱们加快脚步吧…

 

--以下正文—

 

 

许博远在苏家兄妹离去后,拟下了自己往后的修练计划,最终在三个月之后,许博远成功达到练气期巅峰,在一个满月的夜里又重新筑基,许博远张开眼看着四周已经被抽光灵气的仙石,缓缓吐出了一口浊气。

 

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感觉让许博远全身兴奋的颤抖着,他又重新踏上了大道,但是…许博远总觉得心里有一丝不安,心里有一些躁动不安,许博远下意识的摸着手腕上的镇魂珠,经脉里那丝冥狱幽火的火气已经完全消失了,这应该是件好事,但是许博远总觉得心神不宁。

 

只希望不是什么大事才好,许博远放出了苏沐秋留下的金符,随后又回到了内室巩固自己的修为,将心中的不安压制在心底,等到他与叶修斩断缘份之后,他会好好的寻找出不安的源头。

 

苏沐秋收到许博远发来的金符时很是讶异,不过随后嘴角一勾,他可真没小看许博远,随后将信物交给自家妹妹,又转身回战场上厮杀去了,叶修最近是越来越暴躁,希望许博远能够尽快取回咒符。

 

「叶修!」

 

苏沐秋抛出一串镇魂珠,这镇魂珠是向雨国国主求来的,虽然花了大代价,但是为了大局着想,雨国国主甚至还托苏沐秋带了其他仙器前来裂天战场,其实不止雨国国主,其他四国也托人带来了不少新制的仙器,裂天战场的战况是越来越严峻,若是自家人不先稳住,他们可能会输…

 

叶修在苏沐秋回来之后,立刻召集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叶修希望能分出一小拨人马去追踪半魔,叶修等人不是没有感觉,半魔的活动越来越频繁,甚至有几次截断了后勤的仙官们,还有几次众人被天外异魔及半魔夹击,这让其他人不得不怀疑,是否仙界这边的计划早已被泄露给半魔或天外异魔,魔界是否与天外异魔又搭上线了?

 

「我去吧!」

 

苏沐秋思考了一会,他觉得最近这些事还有些疑点,他想亲自去调查,推举了自己之后,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后缓缓点了点头,但是现在人力吃紧,还真的无法派出太多人跟着苏沐秋去调查。

 

「万事小心…」

 

「你可不要小看我。」

 

苏沐秋得了叶修的命令,直接走到外头去,准备点几个人马就出发,苏沐秋脑中飞快思考,除了裂天战场上的几个据点之外,他还准备一并将雨国所调查过的几个点仔细再察看一次,他们应该是缺失了什么重点讯息,比如:是谁在操纵着半魔,又是谁在饲养培育这些半魔,以他所知,魔界自从上次大战之后元气大伤,不少魔界大能直接殒落甚至魔帝也殒落了,现在还有那个魔界大能可以统率整个魔界吗?

 

怀抱着各种心思,苏沐秋再次离开了裂天战场,而此时,苏沐橙也已经将信物交到了许博远手上。

 

「臣谢过上仙大人…」

 

「莫谢莫谢,对了,神子你知道吗?」

 

「什么呢?」

 

「哥哥跟我说,那个咒符是需要一个载体的,之前哥哥是找了个扣子随便将咒符安上去,但是现在他没准备载体,哥哥交待我,让神子随意找个载体随便把咒符安上去就好了。」

 

许博远失笑,其实这事挺大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起来,顿时成了一件小事,突然想起还安放在枕下的同心结,许博远耳尖上泛上了一点红,回去再加个镇魂珠做的流苏吧…

 

镇魂珠能安魂定神,给叶修的确是不错,许博远的嘴角微微勾起,心情顿时放松了下来,而此时远在裂天战场上的叶修,却突然觉得狂躁的情绪似乎缓缓平静了下来,一股流水似的温柔感觉包围了自己。

 

「许博远吗?」

 

叶修低喃了一声,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些。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