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21)



OOC都算我的

 

--以下正文--

 

 

许博远躺在床上时人还是懵逼的,身旁的叶修倒是闭着眼呼吸平稳,许博远的脑子突然浮现出一个念头,唉,这是他第一天跟叶修同床共眠呢,虽然只是午间小歇而已…

 

许博远脑子里昏昏沉沉,跑过一些有的没有的念头,突然间许博远眼前一暗,叶修带着一丝困意的嗓音听来有些黏乎:

 

「睡吧,好好休息一会吧。」

 

叶修的嗓音里似乎带着点睡眠咒,许博远似乎还听见叶修说些什么,但是许博远没有听得很清楚,只好反手抓住叶修的手,想说些什么,却是张了张口,什么话语也吐不出来,最终,许博远握着叶修的手指就这样沉沉睡去。

 

「真是…怎么那么黏啊…」

 

叶修失笑,小心翼翼的将掌心移开,许博远的睡相很好,这在他们俩结为道侣的第一天叶修就知道了,虽然当天他被灌了不少酒,但是更多酒落进了苏沐秋的杯子之中,当他醒来之后,在一旁的罗汉床上发现了蜷着身子的许博远…但当时,叶修对裂天战场的战况很在意,所以匆匆将许博远抱回了床上人就离开宅邸了。

 

这一小歇,许博远醒来时,房里的灵火正散发着幽幽微光,什么时辰了?许博远打着呵欠,身旁的叶修不知道去了那,许博远揉着眼睛,走出内室,许博远看见灯火明亮的小厅里,叶修正在摆弄着什么东西,一大堆瓶瓶罐罐摆在玉桌上,地上一堆灵草灵石,许博远看着地上一堆珍贵的材料,不知道该从那边走过才好…

 

「我让吴管事准备的材料刚刚才到,我先看看,到时你再照着玉简上的记载来治疗就可以了。」

 

许博远点了点头,小心走了过去,火、冰属性的灵草灵石占了大部份,还有一小堆的冰属灵石与五色天石,许博远随意拿起一颗五色天石,这石头他不是没有见过,但是蕴含着那么纯粹灵力的却是很少见。

 

「劳上神大人费心了。」

 

「那儿的话,你是我的道侣嘛。」

 

许博远顿时瞪大了眼,随即心里一酸,叶修瞥了眼许博远的反应,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那小远儿,你…」

 

「上神大人,臣有罪。」

 

许博远垂下了脑袋,看来有些无精打彩,叶修总觉得许博远在醒来之后的态度有些奇怪,果然是隐瞒了一些什么事情呢,叶修不动声色,摆弄着手头上的丹炉跟异火,静静等候着接下来的话语。

 

「臣…我…」

 

「臣为了引来冥狱幽火,制造了半魔…」

 

许博远医站起了身子,撩了撩身上的衣袍,直挺挺跪在了叶修身前,叶修的脸色一变,看来那些外面的流言并非空穴来风啊,但是,半魔的制造法并未流传开来,许博远是从那得知的?

 

「你从那得知半魔的制造法?」

 

「…」

 

「说!」

 

许博远低着头咬着牙,叶修手指点着桌面,轻声一喝,许博远的头几乎是被压到了地上,这对一个修道者来说十分屈辱,叶修释放出了威压,压得许博远喘不过气,叶修十分生气,他的道侣胆子真是大得过了头,制造半魔这种事也做得出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竟是这般不择手段吗?

 

「不肯说吗?」

 

「臣、臣捡到一本古册…」

 

「许博远,你以为我不敢搜魂吗?」

 

叶修手上一抓,许博远被直接举了起来,颈子被紧紧扼住,许博远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一双眼却是清澈而明亮,丝毫不畏惧。

 

「没有人教臣,臣是由古册里寻到的…臣自己摸索出来的…」

 

叶修眼神一暗,一手抓过许博远的储物手环,手指一勾破开储物手环的禁制,神识扫过储物手环,果然在一堆玉简里发现了一册破烂的古书,叶修直接将古书收入手中,许博远这才被放了开来,许博远摊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