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19)



OOC都算我的

 

--以下正文--

 

「怎么了?」

 

「没什么…」

 

「脸色突然很差呢。」

 

「上神大人…若是,若是有修道者,为了某种目的而不择手段,甚至伤害他界生灵…」

 

「这得要看他的目的为何了…」

 

许博远垂下了头,叶修还以为是许博远的身体又不舒服了,摸了摸许博远的脸,许博远叹了口气,反手握住叶修的手,用脸颊蹭了蹭叶修的掌心。

 

「没想到你那么爱撒娇。」

 

「臣没有撒娇!」

 

许博远抓着叶修的手,想蹭又不敢蹭的样子,惹得叶修嘴角勾起了一抹笑,许博远竟是看呆了,任着叶修牵着,直到回到了房里,叶修唤来了道童,扔出一枚玉简,道童躬了躬身后退了出去。

 

「发什么呆,衣服脱了。」

 

「脱…脱脱…脱衣?」

 

「你想到那去了?」

 

叶修失笑,本来还在走神的许博远竟像只小猫被吓到一样,紧紧抓着自己的衣领,整个人缩在床的最里侧,一双眼瞪得老大,是想那去了呢?

 

「药浴…」

 

叶修从自己的储物手环里掏出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有丹炉、灵石、灵草,甚至还有一缕异火,这时洞童们已经抬着一个石桶进到了内室,石桶内满是充满灵气的灵水,叶修掏出一个玉瓶,朝石桶滴入了一滴液体。

 

叶修将灵石扔进了丹炉之中,手上一个弹指,异火在丹炉下方熊熊燃起,很快地,灵石被溶成了液状,叶修掐着手诀,将灵石里不同属性的部份分开,除了水属性之外的液体,全被叶修给收入了其他玉瓶之中,叶修随意抛进丹炉里的灵石名唤五色天石,是传说中女娲补天用的石头,带着五种属性,叶修手上这块不足手掌大小的五色天石,便要好几千极品仙石。

 

叶修在水蓝色的液体里扔入了几株灵草,许博远是识得那些灵草的,全是冰属性灵草,叶修掐着御火诀再次摧动异火,丹炉底下的异火将丹炉底下烧得通红,扔进去的灵草很快就被液体给吸收,叶修专心看着丹炉里的液体,过了一刻,丹炉里的液体散发出苍蓝色的光芒,一股丹香随即飘散在空气之中,叶修手上一掐,苍蓝色的液体从丹炉之中飞出,叶修伸手一握,丹成。

 

叶修张开手,四五颗浑圆可爱的苍蓝色丹药出现在叶修掌心之中,叶修将丹药收入蓝色玉瓶之中,又取出了几株灵草,将灵草的汁液捣出之后,全放入了石桶之中,石桶里的灵水像是煮沸似的,许博远能感觉到石桶似乎散发出了高热…

 

「不想全脱的话,脱到剩单衣也可,将丹药吞服而下,然后进去石桶浸泡两个时辰,一开始会很痛苦,但是你得忍着,这样才能够不刺激你体内冥狱幽火的火气而让冰属性灵力运转。」

 

许博远点了点头,脱去外衣,只余白色单衣,服下叶修炼制的丹药,一股熟悉的寒冷感觉让许博远打了个寒颤,许博远踏入了石桶之中,滚烫的灵水让许博远差点跳出石桶,叶修连忙压住许博远的身子,硬是将许博远压回了石桶之中,许博远难受的用手握住叶修的手臂。

 

「万事起头难,盘坐开始运转灵力。」

 

忽冷忽热的感觉让许博远有些恍惚失神,叶修温声提醒,许博远咬着牙盘坐,闭着眼开始试着运转灵力,慢慢地,许博远觉得似乎没有那么难受了,叶修这才松开了压制,退到了外室,又开始炼制起丹药,毕竟他还得赶回裂天战场…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