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18)



OOC都算我的

 

--以下正文--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怀里掏出了个臂环,直接塞进了许博远的手中,许博远的双眼突然瞪大,这臂环他还以为在瀞海那时就已经损坏了,没想到…

 

「这个,我请雷国国主修复了,这臂环已经产生了灵识…」

 

「臣谢过上神大人。」

 

叶修特意去求了雷国国主,雷国国主本身在炼器上带着天赋,虽然收费高得令人肉疼,但是重新缎造过的臂环比起原来的臂环,更是增加了不少功能,比如防御层的层数也增加到了三层,另外还附带了新的储物功能,甚至还有一个只要放入极品仙石,就能够启动的防音功能,虽然叶修不知道什么雷国国主要随意为许博远的仙器添加一些他认为无关紧要的功能,但是许博远看来是开心的,这样就好了。

 

「城主,叶修上神,饭菜已经布好了…」

 

许博远将臂环套在了上臂,此时一名较为年长的道童轻轻在外室敲了敲门,叶修作势要扶起许博远,没想到许博远摇了摇头,虽然他失去了灵力,但是身体素质还是在的,缓缓下了床,叶修让许博远抓着自己的手臂,许博远摇摇晃晃起了身,没过一会,许博远便能够自己走动,不知道为何,叶修觉得有点遗憾。

 

两人静静用完了早膳,虽然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饿,但是也吃下了两三碗米粥,叶修怕许博远吃撑了,连忙阻了一阻,叶修观察了一下,大概是许博远的身体自发性地追逐的灵力,毕竟这些米粥跟小菜里都在着浓郁的灵力。

 

「你感觉怎么样?」

 

「挺饱的…其实我,平常没吃那么多…」

 

面对叶修突如其来的提问,许博远脸上一红,还以为叶修是觉得他太能吃了,许博远正想开口解释一下其实自己平常没吃那么多的,叶修却脸色凝重抓起许博远的手腕,许博远这样一说,叶修反倒是愣了一下,怎地突然话题变了?

 

「唉呦,我没那个意思啊,许博远你可别在意。」

 

「喔…」

 

叶修以不会刺激冥狱幽火火气的一丝灵力在许博远的经脉内游走,叶修发现,许博远的身体还是跟一般修道者一样,会自动吸取天地之间的灵力,但是这被吸入体内的灵力却会由经脉之中逸失,而无法储存在丹田之中,叶修的手掌贴在许博远的下腹,果然…

 

「丹田无法储存灵力…」

 

叶修喃喃自语,这样他大概知道许博远的身体状况了,一个长程的疗养计划也渐渐浮现在叶修脑中,不过详细的部份,他还得斟酌斟酌。

 

「上神大人?」

 

「咱们先去看看阵法吧。」

 

两人这才悠悠晃晃走到都督府的最底层,在布置阵法的房间前,叶修拍了个法诀在许博远的身上,两人才踏进了房间之内。

 

地上的阵法并非单纯由异水所组成,而是银蓝与艳红所组成,异水与异火最终达成了一种平衡,许博远踏在法阵上头,一瞬间有种威压让许博远的脚步一顿,不过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肩后,那种沉重地让人无法移动的感觉立刻就消失了。

 

「哼…」

 

叶修轻哼了一声,手掌抚上银蓝色的异水,突然之间银蓝色的异水散发出刺目的光芒,银蓝色的纹路缓缓扩大,逐渐压过了艳红色的纹路,被封在底层的冥狱幽火不满似的又开始冲撞着封印。

 

「不过就是吞噬瘴气而成长的野火…」

 

听着叶修的话语,许博远心下一惊,没想到叶修竟然知道冥狱幽火是怎么样的异火,许博远有些紧张,冥狱幽火之所以会从人界烧到仙界,的确是因为瘴气的关系,而他们将冥狱幽火引至冰城的位置,也使用了些手段…而这些手段并不是见得光的手段。

 

若是让叶修知道了…许博远的脸一下就刷白了。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