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天之卷(07)


 

OOC都算我的


06修过了,可以回去看一下

 

--以下正文--

 

「许公子,昨晚睡得可好?」

 

许博远简直吓得差点跳起来,吴管事今早竟然亲自端着早膳来到房里,许博远一想起昨日自个儿犯蠢的事,脸上泛起了一层薄红。

 

「可要帮忙更衣?」

 

「不、不用了,外头候着,我自个儿来…」

 

吴管事笑咪咪退了出去,许博远这才悠悠下床更衣梳洗,吴管事准备得周到,许博远会用到的东西都在内室里,从外室传来的饭菜香味让许博远的肚子不自觉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直到许博远觉得自己的脸没那么红了,许博远才走出了房间。

 

「烦劳吴管事了…」

 

「不烦不烦,上神大人已经吩咐过了,许公子便是府邸的另一位主人,许公子若有需要,臣等当尽力完成。」

 

「…是说,叶修的宝库里,是否有异水或是异冰?」

 

「异水…异冰?」

 

「是,此两物于我有大用处。」

 

只见吴管事摇了摇头,虽然战神府邸的宝库收藏丰富,但由于叶修与苏沐秋两人十分具有研究精神,很多天地材宝根本还没入库就被两人用掉了,所以叶修的宝库,大部份都只剩下功法、丹药、仙器等,至于什么火什么水的,基本上是没有,许博远微微皱起了眉头,这吴管事却是嘴角微扬。

 

「许公子倒也不必烦恼,上神大人还有一样东西也很多…」

 

「?」

 

「秘境地图与寻宝图…臣记得,在宝库里有记载着关于异水的事情。」

 

「在那!?」

 

「瀞海…」

 

瀞海…许博远陷入了沉思,瀞海虽取静之名,但那份平静也仅有表面而已,瀞海底下,不止有凶恶的海兽,更为危险的是那海流,一但被卷进海流之中,甚至有可能直接被卷入瀞海底,而传说,瀞海底部连接着奈落深渊。

 

「许公子…」

 

「地图在那?」

 

「许公子,还请您三思。」

 

「还请吴管事帮忙,为我取来瀞海地图。」

 

吴管事静静观察着许博远的神色,只见许博远没思考太久,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况且…冰城的法阵撑不了太久,许博远决定去冒险,看着许博远坚定无比的态度,吴管事叹了口气,手上一挥,一纸看来破旧的纸卷落进了许博远的手里。

 

「许公子,此行凶险,是否要向上神大人禀报?」

 

「…去吧。」

 

吴管事微微躬身后退出了房间,许博远则是看着手里的图纸,开始思考着这趟瀞海之行,自己究竟该准备些什么,又该何时出发,许博远看着图纸上细细密密的文字,俊秀温雅的笔迹与狂野豪放的字迹在图纸上书写着一些字句,虽然彼此之间看不出什么关联,甚至还有一些笑话似的语句,许博远细看了一会,这些散乱无章的字句里,竟夹带着瀞海底下的情况。

 

许博远心中狂喜,有了这份图纸,他前往瀞海至少不是瞎子摸象,细细阅读着上头的字句,许博远却是越来越心酸,这字迹应当是叶修与苏沐秋共同探索瀞海时记下的,一丝酸涩由心底泛出,许博远抚摸着图纸。

 

多好…对于苏沐秋这位前辈,许博远是十分仰慕的。

 

任着酸涩在心底发酵,许博远收起图纸,他现在应当做的事,是将冥狱幽火完整封印,这样他才能离开冰城,追寻着叶修的脚步,不管是裂天战场还是那里…他会一步一步追上叶修。

 

--

 

说一下,本文没有什么三四五六角恋,除了叶蓝以外,没有任何叶修x某某的CP,另外不是任何角色的黑,若是万一不幸发角色便当了,大家挺住,是因为剧情的关系

 

因为手上没存稿,都是回家后弄好家事才开始码的,很短还请各位见谅,若有修改会在新章通知,谢谢各位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