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我的自介放这边,以后不要再私信问我子博密码了

 

自介!

自介!

自介!

 

问了我就拉黑了

 

其实我并不想用这个东西洗大家屏,但是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太太会锁私信关评论了

 

先是跟大家抱个歉,我知道有很多新粉丝,或许是因为各种原因发现了我这个破博客,也感谢大家愿意关注我这个废废的博客,但是、但是…

 

我的子博有设密码,起因就是为了防止某些只想吃肉的非叶蓝粉的妹子们,这些在自介里都有写清楚,手机的app很难去翻旧文,所以我将自介直接拉出来,方便各位读者们查阅

 

我想借用三少的一句话

 

以爱供养,再问自杀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