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偶人-日常



以骨为主,木为身,术者之血为线,始唤回魂

 

叶修打了个哈欠,看着眼在自个儿身边蹦蹦跳跳的人偶,揉了揉蓝河柔软的发,将小人偶拉进了自个儿的怀里,滚着银狐毛的披风有些散乱了,叶修将蓝河的披风收拾好,蓝河则是乖顺地窝在了叶修的怀里。

 

「快到了吗?」

 

「嗯,进城应该是晚上了,等会要不要先去逛个晚市?」

 

「晚市!?」

 

蓝河瞪大了眼,叶修一向不准他晚上出门的,这次听见叶修主动带自个儿出门,蓝河顿时开心不已,虽然他不能吃那些好吃的食物,但是还是可以在路边小摊子买买买的,比如小玻璃珠子、比如小老虎玩偶,比如画着鬼的面具,或是买上几只发簪胚子,叶修的发簪是有点旧了,这次可得好好打磨打磨一番。

 

「簪子有点旧了,这次想要怎么样的?」

 

蓝河抽去了叶修头发上的簪子,叶修一头青丝就这样披散在背后,蓝河蹭了蹭叶修的下巴,叶修失笑,这小人偶又想帮自己弄新的簪子了,蓝河手里的那把簪子这才没换过一个月呢,蓝河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帮叶修换簪子。

 

「我倒是还挺喜欢这把的…」

 

叶修拿过蓝河手里的簪子,两三下就将头发给挽好,蓝河嘟起了嘴,看来百般无聊地拨弄着手腕上的珠子,上好的火琉石与避水珏被叶修以巧手串成了饰品,挂在蓝河漂亮的手腕上,叶修执起蓝河的手,在蓝河的手腕内侧落下一个吻。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叶修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蓝河的颈子,却吸到了满鼻子的银狐毛,看着叶修连着打了好几个喷涕,蓝河这才笑了出来,叶修却是一脸莫名。

 

「我也喜欢,你送的东西。」

 

蓝河的唇轻轻碰了碰叶修的,叶修眉眼一弯,反手扣着蓝河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不带着情欲,而是丝丝情意,缱绻而缠绵,两人分开时反而是叶修喘着气,毕竟人偶可以不用呼吸,叶修觉得自己失算了…看来得多多加强肺活量才是。

 

进到城里,不出叶修所料恰好是华灯初上之时,两人步入大街后,蓝河立刻就被街上摊贩及来往的人群给吸引,叶修看着小人偶在街上东张西望,四处走动看着不同的摊贩,一双琉璃眼珠子里映着繁华,叶修则是缓步走在蓝河身侧。

 

「叶修叶修,小老虎布偶!」

 

「要那只?只能买一只…」

 

「唉…不能这只跟这只都买吗?」

 

蓝河听见叶修的话后马上皱起了眉头,他就想要蓝的跟红的嘛!看着小人偶可怜兮兮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嗯…毕竟是自个儿的对象,得疼,叶修掏出了钱包,买买买,毕竟也不是这么常买嘛,直到叶修回过神,这才发现自个儿手上身上都带着蓝河买的各式东西,蓝河自己手上也买了不少,叶修默默反省了一下,下次可千万不要被蓝河这可怜兮兮的表情给骗了。

 

蓝河可喜欢刚才买的小老虎布偶了,一红一蓝的两只布偶被蓝河抱在了手里一个晚上,直到月色已经西下,两人才匆匆找个间客栈入住,在偌大的房间里,蓝河趴在床铺上开心地盘点着自己的战利品。

 

叶修则盘坐在床边,满床的玩具,自家的小人偶倒是越来越像个孩子,喜欢一些亮晶晶的小玩意儿,叶修突然想到一件事儿,一拍脑门,差点给忘了。

 

「小蓝。」

 

「嗯?」

 

床上的蓝河正在摆弄着一把簪子,听见叶修的叫唤,眼里带着一丝疑惑看着叶修,叶修对蓝河招了招手,小人偶便乖顺地爬进了叶修的怀里。

 

「差点儿给忘了。」

 

叶修从怀里掏出一条链子,银色的链子上坠着一颗银色篓空的铃铛,铃铛里头放着一颗海蓝色的小石头,叶修将银炼带在了蓝河的颈上,银色的铃铛恰好落在蓝河那完美的锁骨中间。

 

「这是什么?」

 

「镇魂石,喻文州给你的。」

 

「那、那么贵重…怎、怎么可以…」

 

「傻瓜,就算他不给你,我一样可以弄颗更好的来。」

 

「少臭美,镇魂石的矿脉都有精英队伍在巡逻,要是你被抓了,我可不去救你。」

 

「你这小没良心的!」

 

镇魂石乃是蓝雨特产的奇石,有着安定心神与镇定魂魄的效果,对于像蓝河与黄少天这样附着人魂的人偶,更是有让灵魂更为紧紧依附在偶身之上的效果,像喻文州给的那样的极品,更是少之又少,叶修捏了捏蓝河的鼻尖,蓝河则是对着叶修吐了吐舌头,又扮了鬼脸,结果当然是被叶修给压在床上狠狠教训了一番。

 

人偶身体里的机关很精细,就算是两人偶有欢爱之举,叶修也是断然不敢随意射在蓝河的身体里面,唤来了客栈的小二,要来了大桶的热水,叶修抱着两腿中间满是白浊的蓝河一同泡进了温暖的水里,外头的天色已经渐渐亮起,隐隐约约之间似乎还能听到一些摊贩的声音,蓝河瞇着眼,任着叶修清理着自己的身体。

 

小人偶闭着眼,也不知道是进入了自我休眠的模式还是假睡,叶修将蓝河的身体仔细擦拭干净,这才躺在了床上,放下了深色的罗帐,叶修觉得这种一天两次偶尔三次的小康生活自个儿还挺满意的,意识在模模糊糊之间,怀里的蓝河似乎说了些什么。

 

「嗯?」

 

「喜欢…」

 

「嗯,我知道。」

 

叶修的唇蹭了蹭蓝河头顶上的发旋,蓝河伸手抱住了叶修的腰,在熙熙攘攘行人来往的声响之中,叶修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缓。

评论(16)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