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補檔-[叶蓝]还债系列文(05)


 

说起来,蓝河与叶修两人第一次发生亲密关系,简言之就是酒后乱性四个大字。

 

那一天,因为蓝雨剑圣被散人快打击败的刺激让鲜少跑去酒吧买醉的蓝河破天荒的一人跑去酒吧喝着闷酒。

 

只见蓝河嘀嘀咕咕冒着文字泡跟酒保抱怨某大神真是心脏到不行,从第十区被压榨开始讲起……终于在酒保的微笑快要崩解时,醉醺醺的蓝河一眼瞄到了从头到尾趴在吧台上的人。

 

「喂!我说你啊……从我进酒吧就没看见你喝酒,瞧不起小爷是吧?」

 

不知怎么的,蓝河一把摇着旁边那个趴着的人,酒保见状倒是松了一口气,至少他可以去做正经事了,而不是僵着脸听蓝河的第十区血泪史。

 

「唉……你又没请我喝……」

 

趴着的人摇头晃脑的爬了起来,两个醉醺醺的人于是开始了一段没人听的懂的鸡同鸭讲,不知怎么的反正最后两人搭着肩摇摇晃晃的一同走出了酒吧。

 

蓝河跟着刚在酒吧勾搭的人买了几瓶红酒准备续摊,地点嘛……就是蓝河自个家,也顾不上什么危险不危险,蓝河大大喝醉了智商冒似也下线了。

 

「我说…你不觉得那个谁啊真是过份!!!」

 

「我倒觉得还好,你说谁啊也只是让你肉痛,一阵子就打回来啦……」

 

「狗屁!小爷我可是含着泪熬了好几晚才补回,他妈的一次就让我亏到心崁里…」

 

「……」

 

看到对面的人开始发起呆来了,蓝河瞇着眼双手捧着对方的脸,仔细的看着。

 

「你倒是挺眼熟的……你跟那个谁长的很像呢……」

 

「谁?」

 

「叶不修!!!你大爷的!!!!!!!!!!」

 

「嗯?」

 

「老子今天要替天行道!!!收了你这个妖孽!!!」

 

蓝河向前整个人扑到了叶修的身上,将叶修给推倒在地上,叶修的手则是悄悄的环上了蓝河的腰。

 

「就知道、欺负我……」

 

「没欺负你,那是交易啊……」

 

「混账…不知道老子多辛苦每天都得顶着大春那杀人眼光硬着头皮上蓝桥都已经快被杀到变断桥了喷装备竟然还被勒索野图BOSS的收成也一路往下滑我还被经理叫去办公室喝茶你知道那杯茶喝得我心惊胆跳我还以为我要被炒了大春的发线一直后退我觉得好对不起大春………嗯……呜嗯……」

 

全文请至子博

评论

热度(79)